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防止冬季脱发 吃什么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7:19  39健康网

  含微量元素的食物

微量元素能维持头发健康
微量元素能维持头发健康(图片来源:39健康网)

  微量元素中的铜、铁等在维持头发的健康方面同样有着重要的作用。铜的缺乏会导致头发颜色变淡。而铁在保证运送到头发的血液的含氧量上起重要作用。绿色蔬菜食物中富含碱性无机盐(钙、镁、钠、钾等),可中和体内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,并使之成为无毒性物质排出体外。白发或脱发都会令人尴尬,也许你用过各种办法都没什么效果,最好多吃些含锌的食物。

防脱发要多吃含微量元素的食物
防脱发要多吃含微量元素的食物(图片来源:39健康网)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